最新消息

【2014-05-24】 喬桶飾品蒞臨本家帶領少女們參與系列活動

5/24下午,喬桶飾品志工們精心規劃系列活動,將青春、活潑與歡樂的氣息帶給在場的少女們,讓少女們在今天的午後,笑聲不斷、歡樂滿滿!

志工們首先帶來『放生』、『給我你的愛』、『自由』、『戀愛ing』、『阿飛的小蝴蝶』、『淘汰』及『晴天』六首輕音樂樂團演出。在場的少女們一邊欣賞演出、一邊陶醉在樂團的歌聲裡與樂團們一同合唱。

小組盆栽試作,志工帶領少女們以三人小組進行移盆、裝飾點綴設計,以及專業雕塑,讓每位少女裝點出最獨樹一格的盆栽!

最後的創意造型搭配活動,少女們事前準備出自己認為最好看與最不好看的服裝各一套,經過志工們的指導,協助少女們混搭出現階段最潮、最流行的指標服裝,過程中讓少女們驚豔不已,也激盪出他們穿搭衣服的新概念!

感謝  喬桶飾品的所有志工們,用心規劃一系列活動讓少女們有了新的體驗,帶給少女們許多驚奇,也增添了少女之家活潑與歡樂的氣息!

※少女們欣賞吉他樂團表演

※志工們帶領小組盆栽試作

※創意造型搭配-少女們學習混搭設計

※本家劉主任特別感謝喬桶飾品所有志工伙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