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1-28】 『老夫子50週年 時空叮叮車』世界巡展

1/28少女們開心地踏上國道的旅程前往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睹老夫子的風采!這次的旅程,為能讓少女們有不同的體驗,特別安排少女們搭乘國道客運、台北捷運,也希冀這樣的安排,能讓少女們對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有基本的認識,藉此有多元學習的機會。

午後時光,我們抵達了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踏進老夫子時空隧道裡。少女們看見滿佈的法老牆、漫畫格中的有趣圖像、老夫子12年代全集...,均開心地與其合照、彷彿置身為老夫子時空場景裡。尤其在老夫子12年代全集中,以自己的影像投入老夫子漫畫布幕中,讓在場欣賞的遊客均笑聲連連!而最後與老夫子叮叮車的合影,也讓少女們在此次的旅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特別感謝『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推薦本家機構免費觀賞此次的世界巡展,以及『老夫子哈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本家入園票券,讓少女們有機會親臨台北的藝文環境、穿梭於漫畫中的奇幻旅程,於寒假初期留下美好的回憶!

少女們即將進入老夫子時空隧道

少女親手蓋下老夫子紀念章

少女參與老夫子12年代全集

觀賞老夫子時空叮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