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10-20】 【凱基銀行魏董贊助】2018貧窮人的一日台北活動

資源連結-凱基銀行魏董事長

【2018貧窮人的一日台北活動-艋舺之旅】

感謝凱基銀行魏董事長讓少女們一起參與這場有文化、有意涵的活動,台北常常是青少年夢想嚮往的大城市,透過這場活動使大家看到〝你沒過的台北〞,看到台北的貧窮人團結發起希望,成功讓社會更多人關注都市貧困議題。少女們先來到活動會場看看充滿設計的文創,增加少女們的文藝氣息。

 

    

 

來呦來呦~活動還未結束,來到艋舺當然要去逛逛各各有個性、有設計感、有故事的商店「剝皮寮歷史街區」,體驗多元活動:第一站太和餅店,有故事的老餅店,是如何底地受人喜歡;第二站簡單有創意的蛋商,與少女們講解蛋的營養價值,和選購不同蛋的方式;第三站傳統涼糕,道道地地的小點心,人人都愛吃;第四站老濟安茶行,充滿文創氣息的店,健康有創意的茶品名稱,讓人口水直流,品嘗美味的茶;第五站聽樂樂姐說故事,有趣地故事及遊戲帶領,讓少女們意猶未盡,也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