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2-19】 107年「初四」走春之旅

Part4  初四走春之旅【大地人文休閒】

        春節代表著「新的開始」,不如趁這時候給自己一個機會,而且還能睡飽再出門,這才是春節走春遊玩的重點!初四天氣晴朗、星空亮麗,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年節滿街喜氣洋洋的紅春聯,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每年一到你們是否已經想破頭,不知該去哪裡玩了?不在安排春節旅遊的傳統路線,少女們想換換心情來點不一樣的新年活動?來點創新的點子吧!!

        初四不急忙出門,自然睡醒,跟老師們再次道聲恭賀新喜,準備出發目的地,星月大地休閒景觀園區,少女們開始要自助BBQ,準備生火、清洗烤肉食材、烤肉,少女們透過在生態教育及探索教育所學習到的生火、烤肉等技巧,在這就是展露技巧的時候到了,少女們這次上手的很快,感覺已熟能生巧,少女們分工合作先完成工作分配,後團結合力的完成戶外自助烤肉,大家都能開心享用到美味地考串和香噴噴地烤肉。

        吃飽飯,到院區內散步,青青草地、風景華美壯觀,少女們看的心情更美好,為此留下美好記憶,更此留下美麗紀念照。順著路會去,為了讓這次年節走春不留下遺憾,經過麗寶OUTLET,再次重遊舊地,便下車進去逛街,逛逛新的商店,看看新的商品後,到頂樓美食街,邊享用美食邊觀賞龐大華麗的摩天輪,回家休息做美夢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