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2-18】 107年「初三」走春之旅

Part3  初三走春之旅【Hight咖嗨翻整天】

      農曆過年是台灣民間最重要的民俗節日,俗話說,初三,老鼠娶親,每家都提早熄燈上床睡覺,主要是連日的疲憊,需要調息,而民間是說老鼠要娶親,需愛護動物,不要打擾老鼠的好事。

        少女們初三要到哪裡去呢?每個少女露出有如小鹿斑水汪汪地眼神,期待著今天的出外遊玩,興奮地聽著老師的出外注意事項,及要去的地點介紹,準備出發嚕~~

        第一站要Go~ Go~沿著海濱線遊玩,先來到通霄鹽場,體驗公共的泡腳文化,少女們享受一起溫泉泡腳,一邊吃美味地冰棒,一邊舒服地泡腳,就像小偷把時間偷走了一樣,時間停留在,大家都悠閒地圍繞坐在溫泉的石頭上,放鬆愜意地泡著腳,身體慢慢地變舒服,少女們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滿足的表情。

        身體舒服後,眼睛跟著來舒展,來到後龍好望角,欣賞美麗的海景,欣賞比房子還大風力發電機,留下美麗的紀念照,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第二站來吧~來吧~盡情搖擺吧~盡情吶喊吧~地點當然是去到,KTV唱到嗨、唱到爽,少女們個個疾如風似地,飛奔到包廂內,飛奔到點唱機前點歌,開開心心唱歌唱到飽,一邊嘴巴停不了,一邊手指也停不了的吃著Pizza、零食,肚子飽飽、收穫滿滿地回家去嚕~~